厚昌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暨 比撒列科技興業有限公司 專業 研發 製造 生產 科技  環保   針對大型鏡面霧面金屬鋼板材量身設計金屬表面處理專用整廠輸出設備  技術  製程

離子鍍膜技術是一種高級的環保型真空鍍膜技術,包括電弧鍍膜.空心陰極鍍膜.離子束鍍膜等許多方法,其中電弧鍍膜離子鍍膜技是一種高級的環保型真空鍍膜技術,包括電弧鍍膜.空心陰極鍍膜.離子束鍍(又稱多弧鍍膜)被認為最具市場價值,它的基本原理是:在真空室中利用弧光放電的大能量將鍍料(鈦等金屬或合金)熔化並蒸發離化生成等離子體,通過電場進行加速並與反應氣體生成金屬化合物(如TiN),最後沉積在工件表面。與其它真空鍍膜方法相比,電弧鍍膜具有離化率高,可鍍多種膜層,膜層品質好,鍍膜效率高,蒸發源可以任意方式放置,可製造大型設備,可在較大範圍內控制溫度等優點,使其成為工業化生產的首選鍍膜方法。 多弧離子鍍膜技術的應用範圍廣主要分為工具鍍和裝飾鍍兩大領域,前者有增壽作用,後者有表面裝飾作用。
  在多弧離子鍍膜設備的製造上,關鍵技術可分為真空.電源及電氣控制.離化源技術和鍍膜工藝.作為設備生產企業,超越鈦金在電源及電氣控制和鍍膜工藝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在製造時選擇可靠的機加工廠家和優質的真空系統,公司提供配套的工藝技術:
1TiN       鈦金
2TiC       槍黑色~黑色
3ZrN        黃銅色
4TicN        玫瑰金色~咖啡色
5TiO            寶石蘭色~彩虹色
6TiN+NiN+Au        納米複合疊層膜配以適應使用者需要的離化源,使產品能夠生產高品質的鍍膜產品,為使用者創造良好的經濟效益。

真空離子PVD電鍍製程,環保.無毒.無汙染.堅固.耐鹽霧.耐刮.持久.不退色

多樣色則可選擇:金色.銀色.籃色.紫色.青色.綠色.紅色.古銅色.青銅色.

咖啡金,玫瑰金,黑色,槍黑,五彩,七彩.

門窗框,鈦金字,廣告招牌,不銹鋼製品,汽車.機車.零件.螺絲.輪圈.排氣尾管.

不鏽鋼板,門框,金屬製品,鋁合金,鋅合金,表面顏色處理

不鏽鋼板PVD鍍膜設備IMAG1143IMAG1668IMAG2750IMAG1684IMAG1629  

 

 

arrow
arrow

    厚昌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